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不斷開創廣安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2020年05月20日11:09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5月19日,廣安市召開市委宗教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宗教工作的重要論述,傳達學習省委宗教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全省宗教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點任務。市委副書記、市委宗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趙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去年以來,全市宗教系統認真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決策部署,堅持宗教中國化方向,緊盯重點任務持續用力,各項工作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為全市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宗教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有關要求,嚴格落實“六個納入”要求,推動黨的宗教政策入腦入心。要堅持問題導向,研究具體措施,切實加以解決。要堅持整改與預防相結合,扎實抓好問題整改,積極防范化解宗教領域重大風險,確保宗教領域和諧穩定。要堅持管理與服務相結合,積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要堅持夯基和建制相結合,切實加強黨對宗教工作的領導,把宗教工作納入重要議事日程,不斷開創我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會議審議了有關文件,市公安局、前鋒區、武勝縣作了交流發言。

市領導甘用德、陳偉、易銘珅、胡彥軍、歐太元出席會議。(廣安日報記者 康建林 雷彬)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