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前鋒區:83戶規上工業企業 全面復工復產

2020年04月03日13:16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4月1日,記者在位於廣安市前鋒工業園區內的廣安新九龍紡織印染有限公司項目工地上看到,工人們正在加緊建設主體工程,各項配套工程建設也在有序進行。

  廣安新九龍紡織印染有限公司計劃總投資1.2億元,佔地45畝,可容納500台噴氣織機,同時配套長絲及滌棉紗線生產線、印染生產線5條。自復工以來,該項目在做好各項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進度,目前,已完成整體工程量的80%。

  廣安新九龍紡織印染有限公司只是前鋒區已復工企業之一。近段時間以來,前鋒區認真落實黨中央、省委、市委和區委關於疫情防控的部署,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並結合市委開展的“走基層、解難題、抓落實”活動,堅持深入企業(項目)生產施工一線調研,了解企業復工復產、生產經營和項目建設情況和存在的困難問題,及時幫助企業(項目)解決達產達效、加快建設中遇到的用工、防疫物資、訂單、原材料、物流等方面的困難,有序推動企業復工復產達產達效。同時,出台《2020年疫情期間重點項目及固定資產投資工作考核辦法》,落實1000萬元專項資金支持項目復工。

  截至目前,全區38戶工業企業已經全面復工復產,預計3月完成產值44億元,一季度累計完成產值91億元。(前鋒記者站 劉華)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