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補齊城市提質短板 鞏固提升工作成效

2020年04月01日10:46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3月31日,全市城市提質工程工作(視頻)會議召開,總結2019年城市提質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委常委、秘書長何雨,副市長陳捷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2019年,各地各相關部門全力實施城市提質工程,落實部署堅決有力、城市規劃不斷優化、項目建設加快推進、城市管理取得實效,城市提質工作取得了新進展、新成效。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增強做好城市提質工作的責任意識、機遇意識、危機意識,准確把握新形勢新機遇新問題,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部署上來,做好前期工作,推動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要把項目建設作為主戰場,理清建設思路,突出建設重點,助推城市發展提質增效,不斷提升群眾幸福指數。要堅持以人為本,全力補齊工作短板,做實“三抓”工作,做優城市規劃,做精城市管理,進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要強化工作保障,倒排時序、從嚴考核,快節奏高速度推進城市提質工作,加快建設宜居宜業宜游公園城市,讓廣安成為聞者向往、來者依戀、居者自豪之地,為全市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作出新貢獻。(記者 劉秦君)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