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用心用情用力 做好退役軍人事務工作

2020年04月01日10:45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3月31日,全市退役軍人事務工作會議召開,傳達中、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局)長會議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甘用德,副市長胡彥軍出席會議。

會議要求,要提高認識、明晰方向,將退役軍人事務工作放在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大盤子裡中去思考、去謀劃,不斷提升退役軍人事務治理水平,更好地服務管理保障廣大退役軍人﹔要抓住重點、找准方法,發揮好機構作用,推動好重點工作,建設好干部隊伍,為做好退役軍人事務工作提供堅強組織保証﹔要不打折扣、狠抓落實,對退役軍人事務所涉及到的權益維護、政策落實和服務保障體系建設等各項工作要有深刻的理解把握,用心、用情、用力,統籌統攬、做深做細、落到實處。(記者 羅芮)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