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走進(今日)廣安

廣安市武勝縣首家口罩廠建成投產

2020年03月26日09:55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層疊入料、褶皺折疊、壓片、耳線翻折……3月20日,在位於武勝縣街子鎮的廣安星宏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的無塵生產車間內,工作人員佩戴著口罩和手套在機器前忙碌,經過上料端的內無紡布、熔噴布、外無紡布加中間鼻梁條、耳線等10余道全自動工序后,從流水線的終端“走”出成品口罩。

“公司從2月中旬開始籌備口罩生產線,通過籌備、廠房設計、購置設備、調試、員工培訓、產品檢驗等一系列工作,現在生產的口罩可以投入市場了。”廣安星宏醫療器械有限公司負責人謝興敏表示,目前,該公司共有5條生產線,所生產的口罩經檢驗符合一次性民用口罩防護標准。

據了解,廣安星宏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是武勝縣首家建成投產的口罩廠,歷經1個多月的緊張籌備,該口罩廠成功建成投產,將有效緩解該縣及周邊地區口罩緊缺的局面,為該縣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有力的物資保障。“公司現在每天24小時不間斷地作業,可日產口罩20萬至25萬隻,現在主要先滿足本地市場,在口罩充足的情況下,將發往外地市場銷售。”謝興敏說。

賀小芹 廣安日報武勝記者站 張施施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