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駐市財政局紀檢監察組:為疫情防控提供堅強財經紀律保障

2020年02月14日10:27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嚴禁任何單位擅自截留、擠佔、挪用疫情防控資金或改變用途﹔嚴禁將各級財政安排的防疫相關轉移支付資金用於平衡預算﹔嚴禁擅自調整補貼補助政策標准及政策適用對象范圍……”

近日,駐市財政局紀檢監察組監督市財政局向全市印發《關於切實嚴肅財經紀律強化疫情防控資金監管的通知》,對全市各單位提出紀律要求,為堅決打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財經紀律保障。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裡,監督檢查就跟進到哪裡。”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駐市財政局紀檢監察組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時間出台《關於嚴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關紀律的緊急通知》,制定《關於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監督檢查的工作方案》,堅持上下聯動,會同區市縣(園區)財政局紀檢監察組合力開展監督檢查,每天跟進疫情防控工作進度。

截至目前,駐市財政局紀檢監察組收集到財政系統情況反映12條,已有效解決10條。

(李文莉 羅葉坤)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