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鄧小平光輝業績展”在百色干部學院開展

2019年12月24日10:41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日前,由廣西百色干部學院、鄧小平故裡管理局、鄧小平故居陳列館共同主辦的“鄧小平光輝業績展”,在廣西百色干部學院開展,以此隆重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5周年、百色起義90周年,深切緬懷鄧小平同志的豐功偉績,追思和學習他為黨和人民事業不懈奮斗的崇高風范。

據了解,鄧小平光輝業績展以“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為主題,分為“鄧小平生平業績”“鄧小平手跡”“鄧小平與廣西”三部分,共精選了鄧小平各個時期圖片近400幅、珍貴手跡100余件,生動反映了鄧小平同志的生平、思想、業績,真實再現了鄧小平波瀾壯闊的人生歷程,充分展現了鄧小平為中國革命和建設事業立下的不朽豐碑和對廣西各族人民的親切關懷。

參觀嘉賓認為,鄧小平光輝業績展是開展理論教育和黨性教育,傳承紅色基因、展示革命文化、弘揚優良傳統的重要平台,要結合新的時代特點,弘揚革命精神,充分利用展廳這一寶貴的資源,挖掘其精神內涵,推動鄧小平理論進頭腦、進課堂,努力講好小平與廣西故事、百色起義故事、中國共產黨故事、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故事。

此前,由鄧小平故裡管理局、百色起義紀念公園管理委員會共同主辦的“光輝的起點——紀念百色起義90周年專題展”,在鄧小平故居陳列館珍藏廳進行了展覽。(記者 賀樊麗)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