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1—10月,廣安市新培育規模以上企業40戶

2019年12月06日11:22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近日,記者從市經信局獲悉,今年以來,廣安市多措並舉著力培育規模以上企業取得良好成效,1—10月,全市新培育規模以上企業40戶。

  規模以上企業是拉動地方經濟增長的強勁動力,其數量和質量對經濟高質量發展舉足輕重。今年以來,市經信局加大對企業的培育扶持力度,通過組織開展企業升規專題培訓會、入企業進行“一對一”指導等形式,幫助解決企業發展中的難題,診斷擬升規企業的薄弱環節,及時查漏補缺,提高申報成功率。

  “當前,正值努力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的關鍵時期,我們必須堅定目標不動搖,鉚足干勁、全力沖刺。”市經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市經信局將繼續加強對新建投產、小升規工業企業的培育,壯大經濟發展中間力量。同時,精選有潛力的規下企業重點培育督進,通過大力培育規上企業,帶動工業總體規模的擴大和工業經濟的穩定增長。(記者 劉定春)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