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報告會在廣安市舉行

2019年11月28日10:32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太精彩了,很有政治性、針對性、指導性!”“受益匪淺,收獲滿滿!”……11月27日下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報告會,在廣安市小平干部學院舉行。會上,省委宣講團第六分團負責人、省委黨校常務副校長、四川行政學院常務副院長李新所作的宣講報告,贏得大家一致點贊。

李新長期從事干部教育培訓工作,理論功底深厚,實踐經驗豐富。2個小時的宣講會,李新圍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詳細闡述和深入解讀。

“整場報告系統全面、重點突出,讓我們充分認識了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也增強了大家的制度自信。”商務部駐廣安區龍安鄉革新村第一書記金達芾說。

“聽完宣講,我們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市委政法委委員、政治部主任曾得鈞說,作為一名政法干部,他將認真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在工作中堅持和加強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和鞏固既有的一些好制度好做法,不斷完善政法委工作體制機制,開創新時代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努力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這次宣講讓我收獲很大。”市文廣旅局文化市場執法支隊副支隊長楊大慶說,接下來,他將把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推動當前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加強文化旅游市場管理,維護文化旅游市場秩序,為推動廣安文化旅游事業更好更快發展貢獻力量。

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甘麗主持會議。(記者 劉定春)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