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737名村(社區)黨組織書記和優秀農民工集中“充電”

2019年11月25日12:03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近日,在廣安區2019年村(社區)黨組織書記能力提升暨優秀農民工后備力量集中培訓班上,市發改委干部、廣安區花橋鎮水寨村第一書記許世川一邊認真聽課,一邊仔細做著筆記。“這樣的學習機會來之不易,我要努力用培訓中學到的知識來指導以后的駐村工作,推進鄉村振興。”許世川說。

據了解,廣安區2019年村(社區)黨組織書記能力提升暨優秀農民工后備力量集中培訓分三批進行,共有737人參加培訓,其中各村(社區)黨組織書記527人、各鄉鎮貧困村第一書記127人、各鄉鎮優秀農民工后備力量代表52人、各鄉鎮(街道)副書記或組織委員31人。

此次培訓採取視頻教學、課堂教學與分組討論多種方式進行,並邀請專家學者重點講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解讀農村基層組織工作條例、探討農村黨建中存在的問題和對策,圍繞如何當好一名村(社區)黨組織書記、群眾工作與鄉村治理的工作方法、農村集體經濟發展機制與模式創新進行系統講解。(唐成 廣安區記者站 廖小兵)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