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走進(今日)廣安

聚焦工作重點 突出問題導向

全面提升 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實效

2019年09月20日09:46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9月19日上午,四川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第10督導組督導廣安市專題匯報會召開,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第10督導組組長胡蘇華出席會議並講話。廣安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市掃黑辦主任甘用德主持會議。

在聽取了市紀委監委、市委組織部、市中級法院、市檢察院、市公安局負責人關於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情況的匯報后,胡蘇華指出,與會單位都是掃黑除惡的主力軍,各單位在掃黑除惡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一些舉措和做法有亮點,我們將如實反應到督察報告中。當前,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還任重而道遠,需要各單位聚焦工作重點,堅持問題導向,明確督導重點,加強協作配合,不斷推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向縱深發展。

會議要求,各相關單位要全力以赴配合好督導組的工作,抓好指出交辦問題的整改落實。要牢記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階段性目標,按年度工作計劃認真開展“回頭看”工作,立足當前,著眼長遠,進一步提升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質量和效果。

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第10督導組還召開匯報會,分別聽取了廣安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重點案件情況匯報和廣安市重點行業領域掃黑除惡工作情況匯報。(記者 盧琴)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