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主城區開通城市公交旅游專線

2019年09月17日11:40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日前,記者從廣泰公共交通有限責任公司了解到,我市主城區已開通城市公交旅游專線,這將進一步推動我市紅色旅游勝地建設,確保城市公交滿足游客全域出行需要。

  據該公司營運部經理黃正江介紹,此次開通的城市公交旅游專線共投入新能源公交車4輛,始發站為廣安南站,途經神龍山風景區、思源廣場、市民廣場、鄧小平故裡旅游景區游客中心、鄧小平故裡旅游景區南門、道台院子(川東民俗博物館)、佛手山新村、佛手山景區、廣安恆德醫院、協興老街,終點站為翰林院子(鄧小平故裡旅游景區北門)共12個站點,全程22.4公裡,將城區旅游景點連起來,夏季7時30分至18時循環運行,冬季8時至18時循環運行。

  為確保新開通的城市公交旅游專線安全運行和服務質量,該公司對投入運行的車輛進行了維護保養,並選派駕駛技術過硬,服務質量考評優良的“星級”駕駛員駕駛車輛,還在車頭、車身制作了城市公交旅游專線宣傳標識。(廣安日報記者 賀樊麗)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