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多彩活動 喜迎中秋國慶

2019年09月12日11:19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9月11日,(廣安)市國資國企系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美術書法攝影展在市民廣場開展。此次展覽將持續到9月20日,期間免費對市民開放。

  本次展覽展出的作品由市國資國企系統干部職工提供,共展出作品113幅,其中書畫作品47幅、攝影作品42幅、美術作品24幅,展出的作品題材豐富,主題突出,緊密結合了廣安國企人的工作實際,譜寫了廣安國企故事,描繪了廣安國企的發展成就,再現了廣安國企的發展之路,充分展示了國資國企系統的新活力、新形象、新成效。

  活動現場,市民們紛紛駐足欣賞。“展出的這些作品十分優秀,可以讓我們多角度、多層面地認識國企。”市民周詩雨說。“此次展覽旨在紀念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謳歌祖國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共抒愛國情懷、共話祖國新貌,同時展示廣安國資國企改革發展光輝歷程和豐碩成果。”市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周明介紹道。

  又訊 (記者 任雨薇)9月11日上午,由廣安市武術協會、華蓥市武術協會、廣安和太極紅色養生團主辦的“喜迎國慶中秋節 開心快樂和太極”健康養生沙龍在廣安區婦幼保健院舉辦,吸引全市200余位太極愛好者參加。

  9時許,沙龍拉開帷幕,幾位太極名家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的太極拳展演。隨后,《我和我的祖國》歌聲響起,表演者將廣場舞和太極結合在一起,精彩的演出贏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此次活動不僅為了迎接中秋節和國慶節的到來,也是為了響應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太極養生智慧,努力實現健康廣安目標。”此次活動的負責人說。(記者 羅芮)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