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懷念小平

“永遠的記憶”

——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5周年藝術作品展舉行

2019年08月21日10:47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8月20日上午,由協興園區主辦的“永遠的記憶”——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5周年藝術作品展活動在川東民俗博物館舉行。

本次參展作品共80幅,展出日期為8月20日至22日,作品匯集了廣安美術、書法、攝影界等多個領域的創作精品,它們或取材於小平同志的生平事跡,或選題於協興園區的發展變化,或寄情於廣安的河流山川,通過畫筆、光影,反映協興園區的巨大變化,形象生動地展示了改革開放帶來的迅猛發展和變化。

此次作品展示活動,旨在進一步增強廣大文藝創作者的文化自信,充分挖掘協興園區紅色及歷史文化元素,創作出更多與偉人家鄉相關聯的精品力作,為協興園區發展鼓與呼。

廣安日報記者 羅芮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