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廣安區政協

確定7件重點督辦提案

2019年06月24日10:42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記者6月18日從廣安市廣安區政協獲悉,經廣安區政協五屆28次主席會議審定,將《關於優化營商環境促進民營經濟健康發展的建議》《關於強化農村集鎮飲用水供給及安全保障的建議》等7件提案列為廣安區政協五屆四次會議重點督辦提案,並由區政協領導挂牌督辦。

據介紹,這7件重點督辦提案涉及民營經濟發展、城市文化底蘊、食品安全監管、鄉村旅游發展、集鎮安全飲用水、村“兩委”致富帶頭能力、掃黑除惡專項斗爭7個方面的內容,涵蓋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各方面工作。為提高重點督辦提案辦理質量,廣安區政協明確每件提案的承辦單位、督辦領導和督辦專委會,採取召開督辦協商座談會、專題調研、帶案視察、實地考察、走訪承辦單位等方式進行督辦。督辦活動還將邀請提案者、承辦單位、有關部門的負責人和相關界別政協委員、有關專家學者、部分群眾代表參與。廣安區政協督辦領導可根據提案辦理需要,決定增加會辦單位參與提案辦理。牽頭辦理重點提案的單位將加強與領銜督辦的區政協領導、相關專委會和提案者聯系,提高辦理質效,發揮重點提案辦理的示范作用。據悉,7件重點督辦提案將於10月底前辦復完畢。(周歧春  張國盛)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