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老年體育宣傳科研工作成績斐然

2019年06月21日12:50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6月18日,記者從全市老年體育宣傳科研工作總結表揚會上獲悉,2018年,廣安市老年體育宣傳科研工作成績斐然,其中岳池縣、鄰水縣、武勝縣老體協被表揚為2018年度老年體育宣傳科研工作先進單位﹔華蓥市、廣安區、前鋒區老體協榮獲宣傳信息工作先進單位稱號。

去年,全市各級老體協在宣傳開展“大學習、大討論、大調研”活動,宣傳參加省第九屆老年人運動會,宣傳承辦第四屆全國老年人體育健身創新項目展示大會和省第九屆老年人運動會氣排球比賽,宣傳表彰全國全省全市老年體育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及“六好”鄉鎮、街道老年人體育組織,宣傳貫徹全市老年體育工作會議精神等方面,營造了濃厚的體育氛圍,參加體育健身的老年人和其他人群逐漸增多。

此外,在老年體育科學研究方面,廣安市各級老體協圍繞新時代老年體育工作的時代特征、運行規律及活動模式積極探索研究,向市老體協選送研究文章80篇,經過嚴格細致評審,共評出優秀科研論文一等獎10名,二等獎13名,三等獎20名。這些論文主題明確,觀點鮮明,問題分析透徹,措施對策具體,對老年體育工作有著重要的參考價值和指導意義。(記者 楊雪蓮)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