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全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宣傳工作培訓班在廣安市舉辦

2019年06月18日11:44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6月11日至14日,全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宣傳工作培訓班在我市舉辦,來自各市(州)及省人社廳部分單位的110名新聞宣傳骨干參加了培訓。

  在為期3天的培訓過程中,來自省網絡輿情中心、新華網四川等單位的領導、專家學者,就輿情應對、融媒體平台運用、新媒體運營、新聞寫作等方面內容,為全體參訓學員呈現了一堂堂精彩的課程。

  學員們紛紛表示,此次培訓受益匪淺,學到了知識,增長了本領,開闊了眼界,啟迪了思維,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將進一步增強人社工作宣傳意識,重視輿論引導,更加創新宣傳方式、突出宣傳重點,努力提升群眾對人社工作的獲得感。 (廣安日報記者 周文平)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