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鄧小平故裡旅游區迎接國家5A級旅游景區評定復核工作

2019年06月12日11:21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6月9日至10日,中國社會科學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戴學峰一行在鄧小平故裡旅游區專題調研迎接國家5A級旅游景區評定復核工作。

  戴學峰一行查看了G42廣安東收費站、廣安客運樞紐站、新游客中心、翰林小鎮、金獅新村、鄧小平故裡核心區等地的相關情況,並就發現的問題與相關單位負責人進行了交流,提出了整改建議。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戴學峰就現場調研情況作了指導講話。他建議景區要推進體制機制改革,減少景區管理單位,縮減景區管理范圍﹔加強核心景區交通管理,增加電瓶車專用車道﹔做好道路防滑,進一步規范景區標識、標牌以及導覽全景圖,確保順利通過國家5A級旅游景區評定復核。(廣安日報記者 劉莉華)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