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召開鄧小平故裡旅游區國家5A級景區復核協調會

2019年06月11日10:40    來源:www.dxpgl.cn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4月26日上午,鄧小平故裡旅游區國家5A級景區復核協調會在鄧小平故裡管理局會議室召開,部署安排近期工作。復核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鄧小平故裡管理局局長錢奇,副主任、(廣安)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局長韓剛出席會議,(廣安)市委宣傳部、鄧小平故裡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運輸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局、市經信局、市衛生健康委、廣安區、棗山園區管委會、協興園區管委會、廣安發展建集團、廣安交投集團、廣安文旅集團、廣安日報社、廣安廣播電視台等單位的分管負責同志參加。會議由鄧小平管理管理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楊順高主持。

  會議聽取了復核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鄧小平故裡管理局副局長王政斌以及各參會單位關於近期工作的進展情況,專題研究工作中急需解決落實的有關事項。會議還邀請5A復核專家馬盟對現階段工作中出現的集中問題進行了答疑解惑。

  韓剛根據目前工作情況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明確各個單位的具體責任內容﹔二是硬件建設組要細化工作方案﹔三是各部門要履職盡責,加強溝通﹔四是請專家現場指導定點位方案。

  錢奇最后指出,5A景區是廣安市的一張亮麗名片,要按照市委“1234”工作目標和打造四張名片的工作要求,把復核工作抓落實、抓具體。一是細化項目,緊緊圍繞5A景區評審要求明確基本、重點和難點項目,按照計劃有步驟的推動啟動。二是強化責任,將5A復核工作納入各單位的年終目標責任考核中,加大督辦力度。三是明確工作進度,各成員單位按照評審要求做到每天有進展,每周有進展。四是端正工作態度,用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工作中,確保評審工作順利完成。

  來源:小平故裡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