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舉行多種活動紀念鄧小平同志逝世22周年

2019年02月20日15:4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2月19日是鄧小平同志逝世22周年紀念日。當天,廣安各界自發前往鄧小平故裡旅游景區,深切緬懷鄧小平同志,表達對鄧小平同志的思念之情。

  上午9時,在鄧小平銅像廣場,廣安市“四大班子”率廣安各級黨員干部,為鄧小平銅像獻上花籃。當天,廣安各部門單位紛紛自發前往鄧小平銅像廣場獻花,獻花活動將持續一天。

  上午10時,永遠的豐碑——鄧小平故居陳列館館藏珍品展暨《大決策——鄧小平與改革開放》圖書捐贈儀式在鄧小平故居陳列館舉行。展覽活動將持續到4月底,精選了鄧小平故居陳列館30余件館藏藏品進行展出,部分作品是首次展出。在圖書捐贈儀式上,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向鄧小平故居陳列館捐贈了書籍《大決策——鄧小平與改革開放》及《老一輩革命家風採》。

  當天,廣安還在鄧小平紀念網開展網上紀念活動,通過網絡獻花、網上留言等方式紀念鄧小平同志逝世22周年。

 

(責編:趙亮、李璐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