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 中國國際商會會員企業走進廣安

2018年12月28日07:00    來源:廣安日報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12月26日,中國國際商會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會員企業廣安行暨廣安市投資環境說明會舉行,40余家會員企業、60余名企業家代表在廣尋覓投資商機。市委副書記、市長曾卿出席會議並致辭,中國國際商會副秘書長張屹,(四川)省貿促會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王志敏出席會議。

據悉,中國國際商會自成立以來,在貿易投資促進、商事法律服務等方面廣泛開展工作,承接運營350多個多雙邊合作機制。在落實國家重大發展戰略、參與國際規則和標准制定、開展民間外交和公共外交、聯系和服務工商界、組織企業開展對外經貿交流合作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曾卿在致辭中介紹了廣安的基本情況。他說,廣安擁有“偉人故裡、川東門戶、濱江之城、紅色旅游勝地”四張名片和毗鄰成渝的區位優勢,高水平規劃建設了廣深產業園、岳池生物醫藥產業園等8大重點產業園,制定出台了25條支持民營經濟健康發展的政策措施,投資空間廣闊。此次活動為雙方開展務實合作提供了難得的機遇,希望中國國際商會發揮聯系廣泛、資源豐富的優勢,把廣安作為重要合作伙伴,組織更多企業、推薦更多項目來廣安。廣安將始終秉承重商、親商、助商理念,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不斷優化服務,為投資者創造良好發展環境。

張屹表示,改革開放40年來,廣安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產業集群初具規模,產業結構日趨優化,對外開放的質量和水平顯著提升。中國國際商會組織會員企業走進廣安,旨在以實際行動緬懷小平、感恩小平。商會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向更多會員企業宣傳廣安、推介廣安,動員更多會員企業與廣安展開金融、旅游、醫藥等領域的對接合作,促進實質性項目落地,實現互利共贏,為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廣安作貢獻。

會上,商會會員與廣安本地園區、企業進行了分組對接洽談。會前,商會會員還到鄧小平故裡、廣深產業園參觀。

市委常委、副市長李繼剛主持會議,副市長肖偉華向參會嘉賓作投資推介。(記者 王林)

(責編:趙亮、李璐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