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鄧小平與當代中國》

2018年12月26日16:31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鄧小平與當代中國——“學習鄧小平理論 努力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理論研討會論文集》系袁險峰、姜淑萍主編,2012年由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發行。全書分上下卷,約11萬字。

2011年8月22日至23日,原中央文獻研究室第三編研部、中共廣安市委、廣安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社科院和江西省社科院,在四川廣安召開了“學習鄧小平理論,努力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理論研討會”,會議收錄了來自全國著名的鄧小平理論研究機構及學者所撰論文100余篇整理成書。收入該書的論文,堅持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為指導,緊密結合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偉大實踐,就提高黨的建設的科學化水平等重要問題進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討,具有一定的理論和學術價值。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趙亮、李璐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