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走進廣安 廣安旅游——食(2018)

2018年10月18日15:55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廣安美食

華蓥山游擊隊套餐

華蓥山游擊隊套餐以當年游擊隊的生活餐為主,融入川東餐飲特色,包括野戰雜糧、天坑土雞、山椒筍等10 多個菜品。主要採用華蓥山土特產品作原料,綠色環保,菜品色澤鮮艷,川味濃郁。

地址:華蓥山大酒店

咨詢電話:0826-4330069

肖溪粉蒸鰱魚

將捕自渠江的鰱魚切成肉條,拌以米粉,米粉中加入辣椒面、花椒面、姜末等蒸而食之,上桌前再淋上芝麻油、撒上蔥花即可。粉蒸鰱魚肥美無碎刺,味道鮮美,口感極好。

地址:廣安區肖溪鎮九九酒家

咨詢電話:0826-2595668

英雄燴

英雄燴這道菜品是將取出的仔豬副產品反復洗淨,佐以其它幾十種配料猛火爆炒而成,成菜后色澤鮮艷,十裡飄香且香味十分獨特。

地址:武勝縣印山假日酒店

咨詢電話:0826-6664228

寶箴塞段氏特色宴

集川菜與湖南客家菜兩家所長,用料廣泛、技法多樣、葷素相宜、粗細搭配,十分符合食補養生原理。

地址:武勝縣寶箴塞旅游區餐飲中心

咨詢電話:0826-6492303

鄧小平故裡農家八大碗

由蒸籠蒸制而成的菜品,清淡味香、營養豐富、口感極好。

地址:天賜園農家樂

咨詢電話:0826-7261888

渣渣魚

選用嘉陵江中的天然魚類為主要食材,菜品色澤紅潤,肉質鮮嫩,骨刺酥軟,食用后滿口生香,回味無窮。

地址:武勝縣渣渣魚店

咨詢電話:0826-6222858

鄧家鹽皮蛋

鄧家廣安鹽皮蛋選用鮮鴨蛋使用獨特工藝,使酸性的蛋變成鹼性食品。此產品既沒有皮蛋的鹼性大,也沒有咸蛋那麼咸,兼有鹽蛋和皮蛋的美味,蛋清口感筋道,蛋黃沙酥香糯,具有皮蛋的清、鹽蛋的黃,顏色晶瑩透亮,口味獨特,讓人回味無窮。

鄧家酒

鄧家酒作為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的家族酒,傳承鄧家百余年的釀酒工藝,採用佛手山天然泉水以及巴蜀優質高粱、玉米、小麥、大米、糯米為原料,釀造出獨特的清醬兼香型白酒,被授予“中國歷史文化保護品牌”。

地址:廣安市協興鎮牌坊新村鄧家老酒廠

咨詢電話:0826-2823999 

(責編:趙亮、李璐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