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鄰水:14個宣講團將赴各鄉鎮及部門宣講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精神

2018年07月20日08:18    來源:廣安日報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7月18日,記者從廣安市鄰水縣貫徹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精神宣講備課會上獲悉,該縣成立了以縣委書記為團長的14個宣講團,從即日起至8月中旬,分赴各鄉鎮及部門集中宣講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精神,確保省委全會精神在鄰水落地生根。

據悉,宣講團將開展形式多樣的宣講活動,讓廣大黨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此次宣講的重大意義。同時,把握宣傳重點,結合全縣中心工作,講清楚省委全會核心要義精神內涵,給人以信心、給人以鼓舞、給人以力量、給人以責任、給人以擔當,讓省委全會精神入腦入心入行,進一步激發全縣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銳意創新、埋頭苦干的工作熱情,為鄰水經濟社會快速發展作貢獻。(熊興春 記者 姜慧)

(責編:趙亮、李璐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