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助推旅游產業健康快速發展

2018年07月19日08:10    來源:廣安日報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7月18日下午,廣安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偉主持召開全市旅游產業發展情況通報會,向全市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通報我市旅游產業發展情況,並聽取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在聽取全市旅游產業發展情況通報后,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對全市旅游產業發展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並提出了意見建議。會議要求,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堅定旅游產業發展的信心和決心,准確把握新時代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豐富旅游文化內涵,完善吃、住、行、游、購、娛等旅游要素,加快旅游基礎設施和配套設施建設,創新研發旅游產品,推動旅游文化產業健康快速發展。黨外人士要圍繞旅游產業發展出主意、想辦法、建諍言、獻良策,助推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廣安市領導何雨、劉和斌、陳捷、江陵、王宏、唐劍、吳濤出席會議。(記者 盧琴)

(責編:趙亮、李璐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