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春天的故事——鄧小平生平業績圖片展”全紀實》編輯座談會召開

2016年08月23日08:53    來源:廣安日報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8月22日下午,新時期鄧小平思想生平研究與宣傳探索暨《“春天的故事——鄧小平生平業績圖片展”全紀實》編輯座談會在廣安市召開。中國中共文獻研究會副秘書長、中央文獻研究室原副秘書長高屹,中央文獻研究室第三編研部主任姜淑萍等出席活動。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紛紛發言,一致認為,鄧小平理論是時代的旗幟,我們要堅持和發展鄧小平理論,推動我國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要契合時代脈搏,更加貼近民心民情,採取形式多樣的宣傳方式,讓更多的人特別是年輕人了解鄧小平同志的功績、思想和精神,並用他的光輝形象激勵我們繼續前進。

  與會人員還圍繞即將出版的《“春天的故事——鄧小平生平業績圖片展”全紀實》書籍進行了討論,並提出了編撰建議。據了解,《“春天的故事——鄧小平生平業績圖片展”全紀實》旨在真實全面紀錄今年2月21日,由中共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中共四川省廣安市委、中共上海市虹口區委共同在虹口區舉辦的“春天的故事——鄧小平生平業績圖片展”,進一步深切緬懷鄧小平同志為黨、為祖國、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勛,展示干部群眾牢記小平囑托,堅持改革開放,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取得的成就。

  市委常委、秘書長楊利民,市委常委、副市長俞路出席會議。(記者 盧琴)

(責編:秦晶、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