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知名旅游網絡運營商代表參觀廣安旅游景區

2016年08月15日09:03    來源:廣安日報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8月12日至13日,來自途牛網、同程網等全國知名旅游網絡運營商代表一行50人齊聚廣安,參觀了武勝寶箴塞旅游區、鄧小平故裡景區。兩天時間裡,廣安豐富的旅游文化資源讓運營商代表們贊嘆不已。

  鄧小平故居陳列館內,一件件實物、一篇篇手稿、一幅幅圖片,都生動形象地展現了鄧小平同志為中國革命和建設事業不懈奮斗的光輝一生。“華蓥山旅游文化節,讓我有幸來到鄧小平故裡參觀,鄧小平是我最佩服的人,沒有他的改革開放政策,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自同程網廣安地區景區商務經理王旭如是說。

  在武勝寶箴塞內二樓觀戲台處,運營商代表們欣賞了精彩絕倫的川劇表演民俗《回娘家》。鏗鏘有力的唱腔,韻味十足的表演引得大家喝彩不斷。來自成都涵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旅游策劃宣傳產品總監拿著相機拍個不停:“沒想到廣安有這麼多景點、這麼多看頭,我要多拍點照片,回公司做好策劃宣傳推介,讓更多旅游愛好者來廣安參觀旅游”。(武勝記者站 江琪 實習生 陳春紅 記者 周文平)

(責編:秦晶、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