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將旅游產品搬上舞台觀眾點贊體驗晚會

2016年08月12日15:37    來源:廣安日報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8月11日,2016年四川華蓥山旅游文化節旅游演藝產品體驗晚會在市民廣場多功能廳舉行,精彩紛呈的節目讓觀眾目不暇接,大呼過癮。

  “地闊為廣,和諧即安,廣土安輯,是為廣安……”晚上8時許,市民廣場多功能廳座無虛席,晚會在主持人洪亮的開場白中拉開帷幕。

  據了解,本次晚會作為2016年四川華蓥山旅游文化節的系列活動之一,傾注了主創人員們的大量心血,主創人員們通過新的文化形式和形象,以歌舞晚會的形式首次將旅游產品藝術地搬上了舞台,把廣安旅游資源的空間載體、主題內容、文化內涵多角度地展現給觀眾,塑造出廣安旅游新品牌。

  “節目很精彩,使我們更加了解廣安的歷史文化,增長了見識。”家住岳池的賀娟告訴記者,通過晚會,她了解到古代板楯蠻、廣安軍驍勇善戰的英勇形象。

  南充游客李波特意來到廣安觀看晚會,他說:“廣安孕育出鄧小平這位世紀偉人,塑造了‘雙槍老太婆’的光輝形象,更有‘南海主權第一人’李准,不愧是人杰地靈。”

  “我覺得一個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來自它的文化背景,這台晚會清晰地展現了廣安的歷史和文化,拉近了我們和這座紅色旅游城市的距離。”參會嘉賓張進強說。

  晚會的執行導演曾維雷表示,他希望觀眾通過這樣一場晚會,不僅僅看到廣安美麗的一面,還能了解到她的文化內涵,讓游客盡可能地走進景區,感受偉人故裡的獨特魅力。(實習生 彭越 記者 龍俊帆)

(責編:秦晶、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