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完善市政設施 開展環境治理

廣安市住建局打造城區旅游環境

2016年08月05日16:29    來源:廣安日報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連日來,市住建局根據《2016四川華蓥山旅游文化節工作方案》,著力完善市政設施,大力開展環境治理,為旅游文化節營造良好的環境。

  該局對思源廣場設施設備進行了全面維護,對水景燈光及亮化工程進行了維修及部分更換,確保水景表演等活動順利舉行。重組市政設施維修隊伍,對城區市政設施進行巡查維修,目前已對城市主要交叉路口、酒店大門、廣場附近市政設施進行全面維修,對破損道路進行瀝青修復,完成廣安東出口臨時停車場設施維修。加強道路清掃保潔工作,強化垃圾清運管理,及時清運城區生活垃圾,做到垃圾不堆放、不過夜,日產日清,及時清運。強化公廁監督管理,對損壞的設施設備進行更換,配備所需日用品,督促管理人員在做好公廁內部衛生管理的同時,確保公廁周邊環境良好。加強亮化管護,堅持城區路燈夜間巡查維修、分片管理和網絡化管理相結合,確保夜間整體亮燈水平。(記者 胡青青)

(責編:秦晶、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