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五條特色旅游線路帶你暢游多彩廣安

2016年08月03日14:55    來源:廣安日報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2016四川華蓥山旅游文化節即將到來。8月2日,記者從市旅發委了解到,針對不同的需求,結合我市豐富的旅游資源,我市精心規劃推出5條特色旅游線路,帶游客感受多彩廣安。

  小平故裡緬懷之旅。走進小平故裡,踏尋偉人足跡,追憶偉人波瀾壯闊的傳奇人生﹔緬懷革命先烈、感受紅岩文化、重溫入黨誓詞,體驗“雙槍老太婆”的傳奇故事。線路:楊益言紀念館→鄧小平故裡→佛手山景區→鄧家灣碼頭→東門碼頭→思源廣場→華蓥山革命游擊隊遺址→華蓥山革命歷史紀念館。

  消夏避暑登高之旅。感受宜人氣候,呼吸天然氧吧,見識植物多樣性,領略三億年前的珍貴化石,觀賞亞洲最大的洞中瀑布和天然巨佛,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線路:武勝龍女湖旅游度假區→岳池翠湖→華蓥山旅游區→華蓥山天意谷景區→銅鑼山旅游區。

  親近自然休閑之旅。游歷工藝精湛、野趣橫生的川北名園﹔觀賞碧波蕩漾的川北小西湖﹔與憨態可掬的大熊貓來一次親密接觸。線路:武勝印山公園→玉屏湖→萃屏公園→華蓥山天池→大熊貓放歸基地→黃桷樹公園→大洪湖。

  鄉村採摘田園之旅。賞花、品果,體察自然景色的變遷﹔採野菜、摘果蔬、體驗農民收獲的樂趣﹔吃農家飯、嘗農家菜,品味農家生活之韻味﹔柳下垂釣、荷塘賞月,享受“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田園樂趣。線路:白坪—飛龍鄉村旅游度假區→中富農庄→協興生態文化旅游園區→廣安蜜梨度假村→華蓥市現代農業園區→鄰水繆氏庄園。

  尋古探秘自駕之旅。游神龍山巴人石頭城,感受巴人文化與宗教珠聯璧合、演繹戰爭與和平的千古絕唱。漫步肖溪古鎮,領略“落雨趕肖溪,買賣不濕衣﹔熱天趕肖溪,清涼如家裡”的古鎮特色。走進寶箴塞,探秘穿越百年時空的軍事活化石。線路:神龍山巴人石頭城→協興老街→肖溪古鎮→大良城→顧縣古鎮→寶箴塞旅游區→沿口古鎮。(記者 胡青青)

(責編:秦晶、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