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華蓥市被確定為省級海綿城市建設試點城市

2016年08月02日09:35    來源:廣安日報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日前,記者從有關部門獲悉,根據《四川省住建廳、財政廳、水利廳關於加快推進全省海綿城市建設和做好省級試點工作的通知》,華蓥市被確定為省級海綿城市建設試點城市。

  在試點工作中,華蓥市將進一步完善華蓥市海綿城市建設專項規劃,加快完善海綿城市建設實施計劃,堅持綠色發展理念,堅持不等不靠、主動作為,堅持從實際出發,綜合採用源頭減排、過程控制、系統治理等手段,通過“滲、滯、蓄、淨、用、排”等工程措施,分類推進海綿型城市新區、舊城改造,統籌實施海綿型建筑與住宅小區、城市道路、廣場、公園綠地、公共服務設施海綿體、城市排水防澇設施及城市水系的保護與修復等重點項目建設,積極探索、勇於創新、大膽實踐,努力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華蓥海綿城市建設經驗。(賀瑤 華蓥記者站 周鬆林)

(責編:秦晶、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