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今日廣安

華蓥山旅游文化景區將打造成世界級旅游目的地

2015年11月13日13:39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11月12日下午,華蓥山旅游文化景區鄰水片區重點項目工作現場會在鄰水縣召開,市委副書記肖友才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肖雷主持會議。

  參會人員先后來到鄰水天意谷景區和繆氏庄園等地實地查看重點項目推進情況,並對華蓥山旅游文化景區鄰水片區重點項目的快速推進給予了肯定。

  肖友才指出,華蓥山旅游文化景區是我市(廣安市)旅游發展的重點項目,各級各相關部門要與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樹立大旅游大發展理念,打破地域限制,牢固樹立一盤棋的思想,切實把華蓥山旅游文化景區開發建設擺在重要位置,做到規劃要大手筆、管理水平要大提升,創新營銷,開拓市場,加快推進基礎設施建設,進一步優化景區環境,切實將華蓥山旅游文化景區打造成世界級旅游目的地。

  市領導席世洪、鐘志榮出席會議。(曾濤 孔虹)

(責編:樂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