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習近平總書記在群眾路線總結大會上的講話引起強烈反響

    10月8日,中央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對教育實踐活動進行總結,對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加強黨的作風建設、全面推進從嚴治黨進行部署。

李克強抵達柏林對德國進行正式訪問

    訪問期間,李克強將會見德國總統高克,同默克爾總理共同主持第三輪中德政府磋商,分別出席中德經濟技術合作論壇和中歐論壇漢堡峰會並發表演講。

人民日報評論員: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總結了教育實踐活動的成功經驗,對新形勢下堅持從嚴治黨提出了明確要求,為我們在新的起點上把作風建設不斷引向深入作出了全面部署。

民生三問:分級診療將在更大范圍試點

    10月9日,國家衛生計生委召開例行新聞發布會。國家衛生計生委新聞發言人、宣傳司副司長宋樹立指出,我國將適時在公立醫院改革試點城市啟動分級診療試點,逐步建立符合我國國情的分級診療制度。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