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領袖人物紀念館

盛會盛會 精彩精彩

2014年05月23日09:21    來源:廣安日報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國家旅游局局長邵琪偉(左二),省委副書記、省長魏宏(左三),光明日報總編輯何東平(左一)等通過掃描掌紋,共同啟動2014年"中國旅游日"主會場活動。

  一批重大文化旅游項目將在我市落地。

  國家旅游局副局長吳文學向我市捐贈20萬冊旅游書籍,市委書記侯曉春接受捐贈。

  鄧小平旅游經濟思想與中國旅游座談會現場。

  5月19日,廣安市重大旅游項目之一的國際會展中心開工。

  我市首台大型實景演出《紅色記憶·夢幻湟龍》精彩上演。

  "中國旅游日"主會場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洋幺妹"坐滑竿。

  五彩繽紛的帳篷在武勝縣甜橙廣場"安營扎寨"。

  國際旅游形象大使游覽思源廣場。

  旅游公眾咨詢暨大酬賓活動現場。

  旅游日當天發行的"中國旅游日"主題明信片。

  自行車騎游活動。

  火紅五月,錦繡廣安,流光溢彩。5月19日,歡樂祥和、隆重熱烈的第四個“中國旅游日”主會場活動在我市圓滿落下帷幕。中省領導和來自全國各地的專家學者以及世界各地的游客們蒞臨世紀偉人鄧小平家鄉——廣安,圍繞“文明旅游、智慧旅游”話發展、賞美景、歡樂游。

  美妙的盛會,難忘的精彩。無論在庄重熱烈的主會場活動啟動儀式上,還是在精彩紛呈的《紅色記憶夢幻湟龍》大型實景演出中﹔無論在眾望所歸的重大旅游項目啟動儀式和文化旅游項目推介暨集中簽約儀式上,還是在真知灼見的鄧小平旅游經濟思想與中國旅游座談會中﹔無論在令人大飽眼福的國際旅游形象大使花車巡游中,還是在惠民利民的旅游公眾咨詢暨酬賓活動上,以及全民歡暢的自行車騎游活動和露營休閑游等活動中,皆生動地闡釋了“小平故裡行·廣安歡樂游”的目標。

  回首難忘的盛會,處處美不勝收。此時此刻,任何言語皆會失色,唯有一幅幅構圖精妙、色澤飽滿、內容豐富、感情醇真的圖畫方能永久保存那歡樂的瞬間、難忘的精彩。

  今年是鄧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也是廣安追趕跨越、加快發展的重要機遇期,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在“感恩作貢獻”的旗幟下,沸騰的賨州、好客的廣安人民必將乘感恩而奮進,化關懷為力量,以嶄新的面貌和昂揚的狀態,乘勝寫書著旅游經濟強市富民的壯麗篇章。(記者 李興文/文 張啟富/圖)

(責編:趙淑霞、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