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袖人物紀念館>>招商項目

岳池縣羅渡鎮智慧低碳產城融合示范區項目

2014年05月06日07:50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一、項目概況

(一)項目名稱:羅渡鎮智慧低碳產城融合示范區項目。

(二)項目建設內容:項目總體規劃6.6平方公裡,建企業總部、院士級高新技術研發、學術交流中心、商業服務、智慧展館、產業投資服務中心、高新技術人才生活服務配套等。

二、項目建設條件

項目選址於岳池縣羅渡鎮,地處渠江之濱,是四川省第一批省級試點小城鎮,位於成渝經濟圈腹地,屬“廣安一刻鐘經濟圈”、重慶“一小時經濟圈”、成都“兩小時經濟圈”。羅渡工業園是以機電產業為主的特色工業園,將打造為千億級別的臨港機電工業園,是國家級川渝合作示范區的重要組成部分,交通優越,正在建設的巴廣渝、遂廣兩條高速公路過其境並設出口。

三、項目投資估算

項目總投資98億元。

四、項目建設年限及地點

(一)建設年限:8年。

(二)建設地點:岳池縣羅渡鎮。

五、合作方式

獨資或合資。

六、項目經濟效益分析

(一)經濟效益:項目建成后,預計年產值150億元以上,可提供容納8-10萬人的綠色宜居環境,打造“宜業、宜居、宜商、宜學、宜游”的產城融合示范。投資回收期8年。

(二)社會效益:項目建設能提高當地勞動力資源的合理配置,增加就業崗位,解決下崗職工的再就業﹔能增加當地第三產業的服務量和服務范圍,增加居民收入﹔能縮小當地居民收入差距。

七、項目推出單位

聯系單位:岳池縣投資促進局

聯 系 人:黃洪全

聯系電話:13980323878 0826-5243133 

(責編:樂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