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袖人物紀念館>>招商項目

岳池縣醫藥物流產業園項目

2014年05月06日07:50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一、項目概況

(一)項目名稱:醫藥物流產業園項目。

(二)項目建設內容:項目擬佔地面積1000畝,建醫藥交易商務洽談中心,現代化醫藥物流配送中心。中心具備藥品交易、儲存、檢驗、養護、分揀、配送、運輸、商務洽談等綜合服務功能。

二、項目建設條件

項目選址於蘭渝鐵路岳池縣火車站旁,交通便捷,儀北路、南前路、岳武路穿境而過,距滬蓉、蘭海高速公路出入口3公裡,水、電、氣供應充足,通訊暢通﹔岳池獲得四川省新型工業化首批重點培育醫藥示范產業基地,醫藥輔料、醫藥包材標准化生產基地,建設條件優越。

三、項目投資估算

項目總投資55億元,其中固定資產投資45億元,流動資金10億元。

四、項目建設年限及地點

(一)建設年限:4年。

(二)建設地點:蘭渝鐵路岳池火車站旁。

五、合作方式

獨資或合資。

六、項目經濟效益分析

(一)經濟效益:項目建成后,預計年產值可達50億元,利潤10億元以上,納稅4億元以上,投資回收期5.5年。

(二)社會效益:項目建設能提高當地勞動力資源的合理配置,增加就業崗位,解決部分下崗職工的再就業﹔能增加當地第三產業的服務量和服務范圍,增加居民收入﹔能縮小當地居民收入差距。

七、項目推出單位

聯系單位:岳池縣投資促進局

聯 系 人:黃洪全

聯系電話:13980323878 0826-5243133 

(責編:樂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