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袖人物紀念館>>招商項目

華蓥市高興綜合物流園區項目

2014年05月06日07:50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一、項目概況

(一)項目名稱:華蓥市高興綜合物流園區項目。

(二)項目建設內容:六區兩中心兩配套(農產品配送區、商貿配送區、集中倉儲區、包裝加工區、中轉集散區、鐵路站作業區,信息中心、服務中心,生活配套服務區、行政配套服務區)。依托高興火車站近期400萬噸、遠期800萬噸的貨運能力和便捷暢通的公路網絡,建設佔地3000畝集倉儲、物流、加工、運輸為一體的綜合現代大型物流基地。

二、項目建設條件

華蓥市高興鎮位於華蓥廣華工業新城、對渝合作園區、現代農業園區中心地帶,是重要的公路、鐵路樞紐地,是四川省新型城鎮化100個試點城鎮之一。華蓥高興火車站位於襄渝鐵路與蘭渝鐵路的交匯點,高興-洛磧鐵路的起點,是連接襄渝、蘭渝、渝懷線的樞紐,將於2014年8月底建成﹔G244國道貫穿全境,規劃達渝高速-渝廣巴高速連接線的中心,是周邊地區貨物運輸的重要通道。

三、項目投資估算:總投資額50億元。

四、項目建設年限及地點

(一)建設年限:3年

(二)建設地點:華蓥市高興火車站附近

五、合作方式:獨資或合資

六、項目經濟效益分析

項目建設后,預計年轉營運貨物1260萬噸,實現年收入18億元,實現年利潤8.23億元。該項目在建成投產后,既能填補市場需求缺口,又能提供部分就業崗位,緩解社會就業壓力。

七、項目推出單位

聯系單位:華蓥市商務局

聯 系 人:夏丕興

聯系電話:13908285596 

(責編:樂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