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袖人物紀念館>>招商項目

前鋒城市綜合體項目

2014年05月06日07:50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一、項目概況

(一)項目名稱:前鋒城市綜合體項目。

(二)項目建設內容:項目佔地6萬平方米,主要建設集寫字樓、商業、酒店、豪華公寓等功能於一體的城市商業中心。

二、項目建設條件

2013年2月22日,廣安市前鋒區宣告設立。前鋒主城區常住人口預計到2017年將達到50萬人,而目前前鋒城區尚無一處商業中心,急需建設高端寫字樓、星級酒店、豪華公寓等城市商業中心。即將修建的廣安繞城高速將直通前鋒,將鄧小平故裡、華蓥山旅游風景區、鄰水大峽谷等眾多景點聯成一條旅游線。前鋒區方便的公路、鐵路、水運交通網絡,便於項目施工建設,為投資商降低了物流成本﹔區境內水電氣供應充足,能滿足建設經營需要﹔石灰岩、紅砂岩石、河沙資源豐富,年產水泥400余萬噸,鋼材可在就近市場上購買,能滿足項目建設需要。

三、項目投資估算

53億元。

四、項目建設年限及地點

(一)建設年限:4年。

(二)建設地點:廣安市前鋒新城區。

五、合作方式:獨資或合資。

六、項目經濟效益分析

實現對城市生活多方面消費需求的全面滿足,具備明顯的價值互補優勢,最大限度提升置業整體價值和收益,為個體、企業、政府帶來各種收入來源方式,並增加就業。

七、項目推出單位

聯系單位:廣安市前鋒區住建局﹔

聯 系 人:唐喜平 蔣興勇

聯系電話:15378580819 

(責編:樂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