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袖人物紀念館>>招商項目

前鋒大型物流園區項目

2014年05月06日07:49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一、項目概況

(一)項目名稱:前鋒大型物流園區項目。

(二)項目建設內容:佔地1500畝,計劃投資50億元,主要建設物流功能區、商貿中心等。物流功能區包括貨物倉儲及配送中心、信息平台、貨物交易平台等項目,商貿中心包括果蔬產品交易功能區、魚湖產品交易功能區、農資建材產品區、紡織服裝區等項目。

二、項目建設條件

項目所在地前鋒區,位於華蓥山中段西則,踞環渝腹地,擁渝陝要津,交通便捷,物流通暢,1小時達重慶,3小時至成都。廣安港通航能力達千噸級,順流直抵重慶兩路寸灘保稅港區,具有通達快捷的公路、鐵路、水路交通網絡健全,交通便利,發展物流配送基礎堅實。隨著前鋒區新型城鎮化、工業化的快速推進,消費群體的快速增長,消費產業的快速發展,現有小范圍、小流量的物流配送難以適應新區發展,建設大型物流園,構建城鄉消費品市場網絡,是降低物流成本的必要舉措。

三、項目投資估算

50億元。

四、項目建設年限及地點

(一)建設年限:4年。

(二)建設地點:廣安市前鋒現代物流園區規劃區。

五、合作方式:獨資或合資。

六、項目經濟效益分析

(一)經濟效益:物流功能區年收入35億元,利稅3億元,商貿中心年收入30億元,利稅2億元。

(二)社會效益:為前鋒園區工業企業配套服務,延伸第三產業鏈發展,並解決就業。

七、項目推出單位

聯系單位:廣安市前鋒區商務局

聯 系 人:房娟

聯系電話:18282651116 

(責編:樂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