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袖人物紀念館>>招商項目

協興園區公務機場項目

2014年05月06日07:49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一、項目概況

(一)項目名稱:協興園區公務機場項目。

(二)項目建設內容:該項目擬建設飛機跑道、公務機停放區、候機大樓、會議中心等,還涉及公務機維修、保養、配件等延伸產業以及高端別墅、高檔商務活動等關聯產業,甚至還可以有免稅產品銷售等。

二、項目建設條件

隨著川渝合作示范區的不斷發展,協興生態文化旅游園區將成為國家重點文化旅游產業聚集區、世界一流的生態文化旅游度假區﹔隨著低空飛行的開放,國內的公務機FBO產業已經進入發展初期,市場需求逐年增加。到時,來協興生態文化旅游園區旅游、洽談商貿的人數必將迅猛增加。

三、項目投資估算

項目計劃投資100億元。

四、項目建設年限及地點

(一)建設年限:5年。

(二)建設地點:廣安協興生態文化旅游園區。

五、合作方式

(一)該項目實行招商引資進行建設,由投資方開發建設、自主經營。

(二)與園區共同開發,收益協商分配。

六、項目經濟效益分析

(一)經濟效益:項目建成后預計年接待旅客8萬人次,每人次的消費12000元計算,每年可實現經濟收人約10億元。

(二)社會效益:該項目對於打造高品位城市綜合體、提升協興旅游園區經濟、帶動第三產業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七、項目推出單位

聯系單位:廣安協興生態文化旅游園區

聯 系 人:劉潛

聯系電話:13980326886

(責編:樂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