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袖人物紀念館>>招商項目

西溪河與全民水庫休閑養生城綜合體項目

2014年05月06日07:48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一、項目概況

(一)項目名稱:西溪河與全民水庫休閑養生城綜合體項目。

(二)項目建設內容:該項目計劃佔地15000畝。建設沿河景觀帶、風情商業街、高端住宅、高檔寫字樓、五星級酒店、大型商場、餐飲、休閑娛樂中心、停車場等。

二、項目建設條件

該項目所在區域水、電、氣、光纖、道路配套網絡均已完成,能滿足項目投入使用后的需求。

三、項目投資估算

90億。

四、項目建設年限及地點

(一)建設年限:近期為2014—2016年。

(二)建設地點:濃溪鎮。

五、合作方式:獨資。

六、項目經濟效益分析

由於周邊環境改善,各項服務設施配套,協興生態文化旅游區旅游人數增加,經推算由此產生的旅游效益3.8億元/年。計算期假定按10年計,總效益為38億元﹔地價升值效益:項目周邊環境治理后,必定帶來當地地價升值,估算升值土地面積為2000畝,到2016年出讓,能產生地價增值效益280億元﹔商業效益:該項目建成后將產生很大的商業效益,結合園區旅游開發,各項為旅游服務的商業活動得到開展,每年該項目帶動的經濟效益可達5億元。

七、項目推出單位

聯系單位:廣安協興生態文化旅游園區

聯 系 人:劉潛

聯系電話:13980326886

(責編:樂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