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袖人物紀念館>>招商項目

南峰山旅游地產項目

2014年05月06日07:48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一、項目概況

(一)項目名稱:廣安棗山物流商貿園區南峰山旅游地產項目。

(二)項目建設內容:項目總用地面積10200畝。南峰山9000平方米旅游開發,1200畝旅游地產開發。

二、項目建設條件

棗山物流商貿園區南峰山位於廣安市主城西南方,距主城約6公裡,歷史文化積澱深厚,自然環境優美,便於旅游及旅游地產開發﹔南峰山直接輻射城區人口達80萬人,輻射范圍包括川東渝北片區,總人口超3000萬﹔轄區內交通設施完善,有蘭渝鐵路廣安站(客、貨二級站),滬蓉高速、巴廣渝高速和廣武遂高速公路在園區內交匯,緊鄰廣安港10分鐘車程,形成了鐵路、公路、水路的立體交通網絡,南峰山處於廣安主城區棗山組團,該組團是國家確定的川渝合作示范區廣安片區的核心,於2011年7月啟動建設,目前已招商引資37戶,投資額達530億元,已有18個項目全面啟動建設或建成,該區域累計完成投資達80億元,已建成面積達5.88平方公裡,預計3年內有50個項目投產,入駐人口達8萬人,南峰山將成為名副其實的郊區。

三、項目投資估算

項目總投資51億元。

四、項目建設年限及地點

(一)建設年限:5年。

(二)建設地點:四川廣安棗山物流商貿園區。

五、合作方式:獨資或合資。

六、項目經濟效益分析

(一)經濟效益:項目達產達標后年收益3億元。

(二)社會效益:大力促進棗山園區經濟發展,做強區域經濟。

七、項目推出單位

聯系單位:廣安棗山物流商貿園區

聯 系 人:龔顯軍

聯系電話:15182036663

(責編:樂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