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袖人物紀念館>>廣安旅游

餐飲一條街

2013年08月07日14:1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餐飲一條街

廣安好吃街

廣安好吃街,位於廣安城南正元星辰。廣安眾多特色美食匯集於好吃街,其中重慶金川鴨腸王火鍋、桂興羊肉、南充砂鍋、都市V8火鍋、九龍園、僑一僑怪炒、砣砣羊肉、百度燒烤等美食最具代表性。

武勝雪花啤酒風情街

位於武勝縣城仁和小區,風情街全長450米,寬18米,集特色餐飲、休閑娛樂功能於一體,共有特色餐飲店100余家,可容納2000人同時消費。

岳池米粉一條街

“到了岳池,如果不去米粉一條街吃米粉,你就枉來一趟岳池。”在岳池,隨時可聽到這樣的話語。“岳池米粉”味美在湯上,麻、辣、香、品種多樣。如今,招待客人、家人聚會,早餐去“米粉一條街”吃米粉已成了岳池人的一種時尚。

鄰水撻子丘餐飲一條街

位於鄰水城區主干道撻大丘大街,齊聚了中餐、火鍋、湯鍋、宴席、小吃、小菜庄等各式餐飲,火鍋有重慶德庄火鍋、重慶君子薇火鍋、重慶老灶火鍋等,湯鍋有喜來樂、山珍閣、菌香源等,中餐有喜來大酒店、梓園賓館、小皇天等,魚有天天漁府、添香逸漁府、鳳太漁庄、龍門漁庄等。

華蓥信都特色餐飲街

信都特色餐飲街緊鄰宏雲大酒店,有特色餐飲店10余家。沿街環境優美,特色餐飲豐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餐飲店有竹山老鴨、回歸園、三源庄等。

(責編:實習生、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