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24小時滾動新聞

中俄聯合反恐軍事演習導演部 舉行開營儀式

2013年08月04日05:07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中俄聯合反恐軍事演習導演部 舉行開營儀式

8月2日,俄羅斯軍人在米夏什火車站歡迎中方地面鐵運梯隊。

  ▼8月3日,“和平使命-2013”中俄聯合反恐軍事演習聯合導演部開營儀式現場。 新華社發

  新華社俄羅斯車裡雅賓斯克8月3日電 (記者 王玉山)北京時間8月3日14時許(當地時間12時許),“和平使命-2013”中俄聯合反恐軍事演習聯合導演部在設於俄羅斯中部軍區切巴爾庫爾合同訓練場內的野營村舉行開營儀式。

  儀式上,中俄兩軍參演官兵軍容嚴整,士氣高昂。俄方總導演、俄羅斯中部軍區司令伯格諾夫斯基,中方總導演、沈陽軍區副司令員石香元分別致辭。

  伯格諾夫斯基說:“俄羅斯與中國建立了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系,這種高水平的關系同樣包括俄軍和中國人民解放軍的關系。近年來,中俄兩軍先后開展了不同方式、模式的合作,這些以反恐為目的的軍事演習已經証明,兩軍有能力完成不同形式的任務。我堅信雙方參演官兵會盡一切努力完成好這次演習任務。”

  石香元說:“在中俄兩軍演習部隊的精心策劃、精心准備、精心組織下,‘和平使命-2013’中俄聯合反恐軍事演習已順利完成聯演第一階段兵力投送任務。近年來,中俄兩國關系成熟牢固,兩軍友好合作和務實交流不斷深化。此次聯演必將在兩軍發展史上寫下光輝的一頁,為兩軍務實交流合作注入強大活力,成為中俄兩軍友好交往歷史上的裡程碑。”

(來源:重慶日報)

(責編:ss)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