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24小時滾動新聞

廣東排名第四 9縣入圍前200名

2013年08月03日08:30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廣東排名第四 9縣入圍前200名

  南方日報訊 記者昨日獲悉,財政部日前對2012年度縣級(縣、縣級市、旗,不包括區)財政支出管理績效進行了綜合評價,並確定了排名前200名的縣和前10名的省份。廣東在全國綜合評價中排名第四,梅縣、東源、連南、龍門、德慶、清新、乳源、豐順、龍川等9縣進入前200名。

  財政部表示,將對優秀的縣、省(區)進行通報表揚和激勵,並將約談部分績效管理相對薄弱的省(區)財政廳(局)預算績效管理負責人,強化支出責任,促進縣級財政支出管理績效的提高。

  近年來,隨著縣級財政收入快速增長和中央財政對地方轉移支付力度不斷加大,縣級財政支出規模日益擴大,對縣級財政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財政部預算司有關負責人指出,開展縣級財政支出管理績效綜合評價,旨在促進縣級財政部門強化支出管理責任,優化財政支出結構,盤活財政資金存量,壓縮和控制行政成本,控制和防范債務風險,提高公共服務質量、財政資金使用效益和效率,保障國家各項民生政策落實。欣華

(來源:南方日報)

(責編:ss)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