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

中央國家機關帶頭過緊日子

2013年一般性支出統一壓減5%

2013年07月08日07: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7月7日電 (記者李麗輝)為認真落實好中央關於厲行節約、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系群眾“八項規定”的有關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要求,近日,財政部發出通知,要求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對2013年一般性支出統一按5%比例壓減。

重點是壓減辦公樓和業務用房建設及修繕支出、會議費、辦公設備購置費、差旅費、車輛購置和運行經費、公務接待費、因公出國(境)經費等。

同時要求,各部門要進一步加強財政支出管理,調整和優化支出結構,支持經濟結構調整和產業升級,保障和改善民生,把有限的財政資金用到刀刃上,提高財政資金使用效益,促進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 人民日報 》( 2013年07月08日 01 版)

 

相關新聞:

中共中央政治局專門會議前廣泛征求意見紀實

改作風:政治局再作表率

“三負責三不負責”作風要不得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