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訃告

郭春原同志遺體在津火化

習近平劉雲山張高麗胡錦濤李建國趙樂際等表示哀悼孫春蘭肖懷遠何立峰王東峰等送別
2013年06月17日08:07   來源:天津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十二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中共天津市委原書記(當時設有第一書記)、市人民政府常務副市長郭春原同志的遺體昨日在津火化。

郭春原同志因病於2013年6月11日6時03分逝世,享年98歲。

郭春原同志逝世后,習近平、劉雲山、張高麗、胡錦濤、李建國、趙樂際、朱镕基、李瑞環、宋平、李嵐清、胡啟立等來電來函表示哀悼。

市領導同志孫春蘭、肖懷遠、何立峰、王東峰等前往天津市第一殯儀館沉痛送別並慰問其親屬。

昨天下午,天津市第一殯儀館仙苑廳內庄嚴肅穆,哀樂低回。廳內正面上方電子屏顯示“沉痛悼念郭春原同志”,下方正中懸挂著郭春原同志的遺像。郭春原同志的遺體安臥在鮮花翠柏叢中,遺體上覆蓋著中國共產黨黨旗。

15時許,在哀樂聲中,孫春蘭、肖懷遠、何立峰、王東峰等領導同志,緩步來到郭春原同志的遺體前肅立默哀,向郭春原同志的遺體三鞠躬,作最后告別,並與其親屬一一握手表示深切慰問。

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有關省區市負責同志,有關市領導同志和市級老同志等前往送別或以各種形式表示哀悼,郭春原同志的親屬、生前友好等也前往送別。(記者 馬波)

(責編:吳斌、常雪梅)

更多關於 訃告 的新聞
· 牛一萍同志逝世
· 柳佔魁同志逝世
· 全玉祥同志逝世
· 雷振東同志逝世
· 張箴同志逝世
· 曲樹芳同志逝世
· 李文海教授逝世 
· 張祥福同志逝世
· 潘岱忠同志逝世
· 王艮仲同志逝世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