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訃告

全玉祥同志逝世

2013年06月14日08:52   來源:黑龍江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政協黑龍江省委員會原副主席全玉祥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3年6月7日在哈爾濱逝世,享年85歲。

6月11日上午,全玉祥同志遺體送別活動在東華苑舉行。杜宇新等同志參加了送別活動。

國家林業局、中共黑龍江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人民政府、政協黑龍江省委等敬獻了花圈。

在全玉祥同志病重期間及去世后,王憲魁、陸昊、陳潤兒、劉國中、徐澤洲、楊東奇等以不同方式表示了慰問和哀悼。

全玉祥同志系黑龍江省慶安縣人,1947年5月參加工作,同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曾任鐵力縣建國聯合會工作人員,縣委工作隊隊員、隊長,縣政府科員、科長,省政府農林廳林務局干部股股長,省森工局聖浪分局黨總支書記,省林業團委副書記,省委工作隊整黨辦干事,省森工黨委干訓班主任,郎鄉森工局黨委代理書記、書記,省委林業部副處長、處長,省委二工部處長,東北林業總局生產局副局長、黨委政研室主任,大興安嶺林區會戰指揮部生產部副部長,大興安嶺特區林管局黨委副書記,大興安嶺特區革委會生產委員會副主任,大興安嶺革委會常委、生產部副主任、主任,大興安嶺特區革委會副主任,大興安嶺地區革委會副主任、主任,大興安嶺地委副書記、書記,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政府副秘書長,省政府機關黨組副書記兼任省政府參事室主任、文史館館長,省政協第六屆委員會副主席等職。1995年8月離休。

他是黑龍江省第五屆人大代表,中共黑龍江省第四、五屆黨代會代表,中共黑龍江省第四、五屆委員會委員,中共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全玉祥同志長期從事林業工作,精通林業生產業務,他勤奮學習,深入實際,注重調查研究,有豐富的實踐經驗,為我省的林業工作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他黨性強,政治立場堅定,始終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把畢生的精力獻給了革命事業﹔他為人坦誠,表裡如一,光明磊落,廉潔奉公,嚴於律己﹔他謙虛謹慎,作風民主,平易近人,團結同志,聯系群眾﹔他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幾十年如一日,為黨的事業鞠躬盡瘁,死而后已。

全玉祥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奮斗的一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一生。(省委老干部局)

(責編:吳斌、程宏毅)

更多關於 訃告 的新聞
· 潘岱忠同志逝世
· 曲樹芳同志逝世
· 李文海教授逝世 
· 張祥福同志逝世
· 王艮仲同志逝世
· 趙桂生同志逝世
· 雷振東同志逝世
· 張箴同志逝世
· 劉學新同志逝世
· 田英同志逝世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