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24小時滾動新聞

山東代表提交議案53件

2013年03月12日03:37    來源:大眾日報

  本報北京3月11日訊 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開幕以來,山東代表團的各位代表,以對黨、對國家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認真履行代表職責,積極提出議案和意見、建議。截止今天中午,共提出議案53件,已提出建議和意見336件。

  山東團代表所提的這些議案和建議、意見,大多涉及經濟社會發展、環境與資源保護、食品藥品安全等方面的重大問題。這些問題的提出和逐步解決,對推動國家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將起到重要的促進作用。

  為提出高質量的議案建議,會前,代表們通過參加專題調研、視察,召開座談會,查閱有關參考資料等方式,對關注的問題進行了深入研究,廣泛聽取社會各界的意見。為做好本次大會山東代表團的議案工作,省人大常委會會前組織代表進行了集中學習,聽取省政府有關情況匯報,並邀請在全國人代會上提出議案質量較高的代表作了經驗介紹,為代表提出高質量議案創造了良好條件。

(來源:大眾日報)

(責編:ss)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