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24小時滾動新聞

武威市“放心糧油”工程受歡迎

2013年02月21日05:44    來源:甘肅日報

  本報武威訊(記者馬順龍)春節前夕,武威市積極推進“放心糧油”工程進社區、進校園、進農村、進企業活動,受到廣大城鄉居民的歡迎。

  為保障學校糧油食品質量和消費安全,武威市率先開展了“放心糧油”進校園活動。2012年,市裡採取公開競標方式確定市軍糧供應站作為配送企業,與城區10所院校簽訂配送協議,學校就餐人數達2萬人。至目前,已配送大米79.2噸、面粉203.1噸、食用油28.7噸,質量合格率100%。

  同時,武威市評選出10家“放心糧店”及“放心糧油專區”,並進行命名授牌。這些“放心糧店”須認真履行《“放心糧店”經營管理規范》,保証銷售的“放心糧油”完全符合國家的質量標准。市上還對“放心糧店”實行動態管理和淘汰機制,對命名的“放心糧店”進行年審,對出現質量、價格和服務等問題的“放心糧店”,視情節輕重給予警告、停業整頓及摘牌處理。

(來源:甘肅日報)

(責編:ss)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